新浪娱乐 韩娱

NCT WISH今日出道 出道曲《WISH》将在东蛋唱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CT WISH今天将登上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SMTOWN,表演出道曲《WISH》正式出道。

今天(2月21日),NCT WISH在日本东京巨蛋出道。

NCT WISH以“WISH for Our WISH”为口号,传达着希望用音乐和爱为所有人的愿望和梦想加油,并一起去实现的抱负。组合由是温、陆、勇志、栽禧、辽和咲哉6名成员组成,他们希望成为向全世界粉丝传递强大的希望能量的“WISH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NCT WISH作为NCT的最后一支队伍,根据NCT成员出身地区的分布特点,将以日本为基础,在全球出道后,在韩国和日本同时展开活动。曾共同参与成员选拔过程的BoA将担任制作人,负责组合的音乐和表演等内容。

出道曲《WISH》是一首以Old School Hiphop为基础的中速舞曲,歌词表达了成员们在即将启航的崭新未来将带着“WISH”不断前行的抱负。

NCT WISH今天将登上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TOKYO”的舞台,首次公开出道曲《WISH》。

另外,NCT WISH的出道单曲《WISH》将于2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国内外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并于3月4日以实体专辑的形式发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