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最后一个分队将于2月出道 分队名为NCT WISH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CT的最后一支队伍NCT WISH将于今年2月正式出道。

NCT的最后一支队伍NCT WISH将于今年2月正式出道。

NCT WISH是通过NCT成员选拔生存节目《NCT Universe : LASTART》选拔而成,是温、陆、勇志、栽禧、辽、咲哉6名成员将以韩国和日本为基础在全球展开活动的新锐组合,平均年龄为18.3岁。

队名WISH代表着作为成员们和粉丝们的热切心愿相互交汇而诞生的组合,以“WISH for Our WISH”为主题标语,表达着通过NCT WISH的音乐和爱为所有人的愿望和梦想加油,并一起去实现的抱负。

展现NCT WISH团队色彩的“NCT WISH : WISH for Our WISH”视频于1月17日23点(北京时间)在NCT WISH官方SNS频道上公开。

NCT WISH于2023年9月以“NCT NEW TEAM”(暂称)的身份预备出道,结束了在日本9个城市进行的24次预备出道巡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