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 127将携迷你冬专回归 成员单人预告公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CT 127冬季特别单曲《Be There For Me》将于12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NCT 127冬季特别单曲《Be There For Me》将于12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由包括同名主打歌《Be There For Me》在内的共3首歌曲构成。

主打歌《Be There For Me》是一首融合了Gospel风琴旋律、节奏感十足的布鲁斯钢琴和铜管乐器声效的流行R&B歌曲,歌词是以向在远方的对方传达现在在韩国首尔的我的消息的信件的形式展现,在读完这封信后,就能到达对方所在的地方常伴在身边的信息更加让人心动。

12月10日23点(北京时间)NCT 127官方SNS频道公开了在玹、MARK、楷灿的预告照,预告中根据“Home Alone”概念,在复古、舒适氛围的空间里展现出凄凉的样子,令人好奇通过冬季特别单曲将展现的新故事。

此次行程海报是以圣诞节邮票为概念而设计的,蕴含着突出的温馨氛围,让人更加期待NCT 127通过《Be There For Me》展现出的新魅力。

NCT 127冬季特别单曲《Be There For Me》将于12月27日以实体专辑的形式发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