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Rapper为演出中途离开吻女友道歉 称自己冒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6月7日,韩国说唱歌手Big Naughty(徐东贤)对在演出中突然离开舞台亲吻女友的争议道歉。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韩国说唱歌手Big Naughty(徐东贤)对在演出中突然离开舞台亲吻女友的争议道歉。

BIG Naughty通过直播道歉说:“对不起,是我冒失了,我也一次也没有想过这是理所当然的。边做音乐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件值得感谢的事情,我真的很感激,以后也会怀着感恩的心生活”。

此前,Big Naughty在演出中事前并未获得同意,私自离开了舞台,并在台下与一名正在等待的女性亲吻,据爆料,此女性为徐东贤的女友。演出结束后引起了巨大争议,大多数网友表示:“拿着钱唱歌至少要区分公事与私事吧”,”这不是浪漫,是扰民“。另外,徐东贤曾因演出经常迟到等业务怠慢而陷入争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