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夫胜宽手写信悼念文彬:曾约好一起看泰妍演唱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好友夫胜宽5日现身哀悼空间,“我前天去了跟你一起约定好的泰妍姐姐演唱会,获得很多慰藉,也一直想起你⋯”。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4月骤逝,由于公司并未公开他的长眠地,特别在办公楼门口的空间供粉丝纪念,6日就是文彬49祭,依照韩国习俗为烧光逝者的衣物,希望留下来的人别再惦念。他的好友夫胜宽5日现身哀悼空间,“我前天去了跟你一起约定好的泰妍姐姐演唱会,获得很多慰藉,也一直想起你⋯”。

据韩媒报导,胜宽趁着文彬49祭的前一天,特地在5日抽空现身哀悼空间,他留下了一张手写信,“彬啊,我暂时来了一下下,现在真的要接近送你离开的日子了,所以我来到喜爱你的粉丝最多人守护着你的地方”,透过信件向文彬分享,他这段时间经常去照顾文彬的妹妹秀雅、爸爸、妈妈,但反而是他受到更多关怀,多亏了他们,令他可以更努力地完成行程。

“我前天去了跟你一起约定好的泰妍姐姐演唱会,获得很多慰藉,也一直想起你,而你喜欢的歌曲《UR》没有唱,万幸的是,而我也没有在位置上大哭。”信里,胜宽与文彬温暖地对话,问起对方的近况,“你最近如何?有没有想吃的?我真的很想再跟你一起喝啤酒,你也想念吧?一定是会想我的吧,这小子!”

“49祭”虽是要放手让文彬离开的日子,胜宽却在信中表示做不到,“你稍微理解我一下吧,我还是有点自私,照亮着我的你不在了,我有点害怕,前几天,你的粉丝来到咖啡厅,他们跟我说‘谢谢’,还安慰着我,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忍着泪水,他们真的很温暖地安慰着我,所以我要振作!”

手写信尾声,胜宽说“朋友,我真的很爱你,我现在得走了,来到这里(哀悼空间)好像又是来缠着你真是抱歉,明天见彬啊,想快点见到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有时间的话,就来我的梦里喔。”手写信包含千言万语,粉丝看到流眼泪。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