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HYBE计划拓展美国业务 讨论筹措27亿元资金投入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HYBE被爆料正在筹集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规模的投资以拓展其在美国的业务。

新浪娱乐讯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HYBE被爆料正在筹集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规模的投资以拓展其在美国的业务。

据韩国媒体爆料,HYBE计划通过收购国外厂牌使业务多样化,减少对特定领域的依赖。为此HYBE计划向投资人筹措约5000亿韩元规模的资金,目前HYBE正在与投资人进行讨论,因为讨论还在初期阶段,最终的投资金额以及投资时期都将可能发生变化。爆料媒体还称,HYBE原本计划筹集1兆韩元资金,但考虑到HYBE当前的股价等因素而将筹款目标初步定为了5000亿韩元。

HYBE今天宣布,美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Scooter Braun在盘后交易中以每股27万7韩元的价格售出了其持有的68400股HYBE股票,今天HYBE股票的收盘价为27万韩元,相比昨天下跌了2.7%。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