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边伯贤金珉锡CHEN指SM操控舆论 将继续以EXO活动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CHEN、XIUMIN今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了对解约事件的第二次立场声明。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CHEN、XIUMIN今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了对解约事件的第二次立场声明。

伯贤等三人在今天发布的第二次立场声明中反驳了SM娱乐公司的外部势力介入的主张,表示SM娱乐公司只是为了阻止艺人行使正当的权利而试图用虚假事实操纵舆论。伯贤等三人表示,他们提出解约的根本原因是SM娱乐公司拒绝提供他们要求的财物结算资料,并非SM娱乐公司主张的外部势力介入。伯贤等三人表示,他们即使是与SM娱乐公司解约也愿意继续作为EXO的一员参加组合活动,实际上他们在与SM娱乐公司协商的过程中就主动提出过这样的建议。

伯贤等三人表示,和SM娱乐公司的法律纠纷与他们一直感激广大粉丝的支持是相互无关的两个事情,今后无论他们与SM娱乐公司的问题如何解决,他们仍将作为EXO的一员继续努力,以回报广大粉丝多年来的支持。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