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EXO成员解约导致SM股价暴跌 一天市值蒸发超10亿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SM娱乐公司受EXO三名成员解约风波影响股价暴跌7%,市值蒸发了将近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受EXO三名成员解约风波影响股价暴跌7%,市值蒸发了将近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

SM娱乐公司的股票价格在昨天开盘时还比前一天上升了4.47%,但在伯贤等三名成员提出解约的消息曝光后,SM娱乐的股价就急转直下,一度暴跌8%,最终以7.2%的跌幅收盘,让SM娱乐公司的市值一天内就蒸发了1906亿韩元。

昨天,伯贤等三名EXO成员以SM娱乐公司收入分配不透明等理由提出解约,而SM娱乐公司则是主张有外部势力煽动艺人与公司的矛盾并指出这股外部势力正是MC梦担任社内理事的Big Planet公司,不过Big Planet对此表示了否认。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