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M娱乐指BigPlanet煽动边伯贤XIUMIN金钟大解约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SM娱乐公司近日向Big Planet公司发去内容证明,指出Big Planet正是煽动伯贤等三名EXO成员向SM娱乐公司提出解约的幕后势力。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近日向Big Planet公司发去内容证明,指出Big Planet正是煽动伯贤等三名EXO成员向SM娱乐公司提出解约的幕后势力。

伯贤、XIUMIN、CHEN三人今天宣布已经通报SM娱乐公司解约,称解约是因为SM娱乐公司拒绝提供收入分配文件。对此SM娱乐公司则是回应称有外部势力煽动,试图在SM娱乐公司以及艺人之间造成不和。不久后有媒体爆料,SM娱乐公司所指的外部势力正是Big Planet公司,SM娱乐公司近日已向Big Planet公司发去内容证明,而SM娱乐公司也确认了该消息属实。

对此,Big Planet Made方面回应:MC梦只是因为交情而与后辈们见面,并没有引进的意图。

Big Planet公司是由韩国著名作曲家二段侧踢创立的公司,歌手MC梦曾担任着该公司社内理事,公司旗下拥有河成云,VIVIZ等艺人与组合。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