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BIGBANG太阳将于4月回归 时隔六年推出solo专辑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太阳已确定在4月25日推出新专辑,该专辑将是太阳在2017年的《white Night》后时隔六年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太阳将于4月带着最新个人专辑回归。

据韩国媒体爆料,太阳已确定在4月25日推出新专辑,该专辑将是太阳在2017年的《white Night》后时隔六年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目前包括MV拍摄在内的专辑制作已全部完成,太阳本人也参与了专辑收录曲目的作词作曲。

太阳在今年1月携手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推出单曲《VIBE》,席卷了各大音乐榜单第一位,还在Spotify突破了1亿点击大关,目前太阳有两首歌曲在Spotify突破了1亿点击大关,10首个人歌曲的总点击数达到了3亿7300万次。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