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金民钟发声反对李秀满卸任 联系其他艺人联名失败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金民钟向公司全体职员们发送邮件,反对李秀满卸任。据报道,此前他联系了SM大部分艺人想要发表共同声明,结果没有艺人同意。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M娱乐旗下艺人金民钟向公司全体职员们发送邮件,反对李秀满卸任。据报道,此前他联系了SM大部分艺人想要发表共同声明,结果没有艺人同意。

李成洙和卓英俊本月3日突然宣布李秀满将退出公司运营,并宣布SM娱乐公司今后将结束李秀满独占制作体系,引入以五个制作中心以及公司内部厂牌和外部厂牌各自独立生产音乐的“SM3.0”多线制作体系。对此,金民钟指责李成洙和卓英俊在发表“SM3.0”之前没有与李秀满进行任何商议,而且也没有与公司员工进行商议。

金民钟还指责李成洙和卓英俊为了收买人心临时给除李秀满秘书室以外的所有员工加薪,还为了让决案通过而采取了新年第一天上午突袭举行理事会等不正当手段。金钟民表示,李成洙和卓英俊策划的这一切对SM公司的艺人以及股东股东的长期利益没有任何帮助,他作为SM公司旗下的歌手兼演员认为,对SM公司艺人的演艺活动而言,李秀满的存在是必不可缺。

据报道,金民钟向SM全体职员们发送邮件之前,亲自联系了SM所属的大部分艺人,试图想要发表共同声明,结果谁都没有同意。最终他只能独自呼吁“前总制作人李秀满卸任是共同代表卓英俊、李成洙的单方面告别”。

在企业匿名社区blind上,SM娱乐公司的不少员工留言反对金钟民并支持李成洙和卓英俊的改革,这些员工指责金钟民沉醉于往日辉煌,看不到SM娱乐公司的市值和利润已经不到HYBE的一半,已经从往年的第一名沦为了第三名,还有员工留言表示李秀满应该在所有人还在鼓掌时急流勇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