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李马克ARin晒照传出恋爱绯闻 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6日,韩国女团OH MY GIRL成员ARin和NCT成员李马克曝出恋情绯闻,对此,双方经纪公司发声否认。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韩国女团OH MY GIRL成员ARin和NCT成员李马克曝出恋情绯闻,对此,双方经纪公司发声否认。

本月5日,ARin在个人社交平台公开的照片中展现了在阳光下嘟着嘴唇的样子。看到ARin照片的部分网民主张,与Mark去年10月上传的照片相似。因为马克也曾上传过在阳光下露出嘴唇的照片。两人的恋爱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在交往。

ARin和Mark实际上是首尔公演艺术高中的同学,至今还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所属公司SM娱乐方面2月6日发表了正式立场,称“李马克的恋爱传闻毫无根据”。ARin的经纪公司WM娱乐方面当天也对新闻表示:“恋爱传闻毫无根据。该照片是ARin一家旅行时ARin父亲给拍的照片。”据悉,当天某媒体报道称,Mark和ARin被传热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