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李泰容自曝患腰椎间盘突出 严重时下半身麻痹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男团NCT成员李泰容近日在出演网络节目时自曝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时甚至会出现下半身麻痹。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NCT成员李泰容近日在出演网络节目时自曝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时甚至会出现下半身麻痹。

李泰容最近与NCT成员郑在玹,金廷祐一同出演了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主动报名出演该节目的,原因是自己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时会出现下半身麻痹,他希望通过金钟国的训练来改善身体情况。

金钟国表示他自己当初也是舞蹈组合出道,所以非常理解李泰容的情况,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运动,而李泰容不仅运动能力出众,又是能在短时间内练出肌肉的身材,相信在自己的指导下能尽快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状。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