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女团成员Danielle为使用“中国春节”道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日前,韩女团NewJeans成员Danielle为称呼春节为“Chinese New Year”道歉。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前,韩女团NewJeans成员Danielle为称呼春节为“Chinese New Year”道歉。

道歉原文:

大家好,我是NewJeans Danielle。

在1月19日星期四,我在Phoning发消息说“what ru bunnies doing for Chinese new year?” 虽然意识到失误后立即就删除了,但信息已经传给了许多人,变得无法挽回。

春节是包括我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里纪念的节日,所以我的表达方式不恰当,对于这部分我正在深刻反省中。另外,也向因此失望或心灵受伤的Bunnies和众多人们表示歉意。

我不会忘记这件事,以后会更加谨言慎行的。

再次说声对不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