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TOP加入前泽友作太空项目 明年开展6天绕月飞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2月9日,BIGBANG成员TOP表示将参加日本富豪前泽友作的项目,乘坐马斯克公司飞船前往太空。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BIGBANG成员TOP表示将参加日本富豪前泽友作的项目,乘坐马斯克公司飞船前往太空。

前泽友作计划在2023年自费邀请世界各国共8位艺术家一同乘坐马斯克SpaceX的星际飞船前往月球,而与前泽友作有着多年交情的BIGBANG成员TOP不久前收到了这项名为“Dear Moon”的探月计划的邀请。目前,日本富豪前泽优作公布了8名乘客,他们将在明年和自己一起乘坐SpaceX宇宙飞船进行环绕月球的太空旅行。

TOP表示:“很荣幸被选为Dear Moon项目团队的成员。我从小就对宇宙和月球抱有很大的幻想。期待能通过这次项目实现个人的成长,能够感受到新的刺激和领悟。我一点都不害怕前往月球。对于代表韩国首次登月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充满责任感。希望该项目能够给全世界带来灵感,给更多的人带去希望。我想让大家感受到,只要拥有梦想,不管梦想是什么,都有可能实现。”

与TOP一同入选的还有美国DJ兼制作人史蒂夫·奥基、美国Youtuber Tim Todd、捷克编舞Yemi AD、爱尔兰摄影师Liannon Adam、英国摄影师Karim Iliya、美国电影制作人布兰登·霍尔、印度演员黛芙·乔西。

前泽友作说:“有这么多惊人的人和我一起去月球旅行,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很期待他们会在宇宙中创造出什么样的鼓舞人心的创造。”

他们将于明年乘坐埃隆·马斯克的私人航天企业SpaceX正在开发的星际飞船,进行为期6天的太空旅行,环绕月球并返回地球,不会登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