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李秀满出席WTTC全球峰会 希望拓展SM娱乐版图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1月30日(当地时间),韩国SM娱乐总制作人李秀满受邀出席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第22届WTTC全球峰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当地时间),韩国SM娱乐总制作人李秀满受邀出席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第22届WTTC全球峰会。

李秀满发表了主题为《元宇宙时代的旅行:元宇宙和新科技如何改变文化和内容,最终如何改变旅游和旅游产业》的演讲。他表示:“现在是所有人都要克服地球上的气候危机,实现可持续性的碳中立的时代,可持续的未来是人类共同的议程。我以打造世界用文化连接在一起的文娱世界为蓝图,制作音乐、K-POP和艺人,通过文化技术构建由产消者和创作者创造的元宇宙。”

特别是李秀满总制作人还发表了与全世界K-POP粉丝们一起展开的可持续发展蓝图,希望2023年在中东和蒙古地区也能启动‘植树拯救地球’的音乐节和活动。

最后,李秀满总制作人表示“我想开始新的CT项目,打造具有未来城市模式、Humanity和Sustainability的未来生活文化生态系统。以SM娱乐的‘Humanity Be Humble、Be Kind、Be the Love’为基础,相信能与全世界的粉丝、歌迷、全球市民以及大家共同打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