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7名韩国人在印尼非法选秀被捕 并被举报诈骗售票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某演出策划公司代表A某等七名韩国人近日在印尼涉嫌违反移民法而被逮捕。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演出策划公司代表A某等七名韩国人近日在印尼涉嫌违反移民法而被逮捕。

据韩国媒体爆料,A某打着为韩国男团选拔成员的旗号在印尼举行公开选秀,还以将选秀过程拍成电视节目为由将外包制作公司PD等人叫到了印尼。之后,A某等人在雅加达等地进行选秀,最终因所持的是旅游签证而非劳务签证而被印尼当局逮捕。A某涉嫌非法雇佣外国人,如果罪名坐实就将面临42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罚款或是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A某还在印尼还涉嫌诈骗,他在当地策划名为“We all are one”的K-POP演唱会后因门票销售惨淡而临时将演唱会推迟到了明年1月并一直拒绝退款而被举报诈骗,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A某的多个嫌疑进行调查。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