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KON日本巡演追加三场演唱会 弥补当地粉丝遗憾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iK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iKON将于10月22日和23日在大阪举行iKON JAPAN TOUR 2022的追加演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iKON将于10月在日本大阪举行日本巡演的追加演出。

iK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iKON将于10月22日和23日在大阪举行iKON JAPAN TOUR 2022的追加演出。YG娱乐公司表示,iKON之前的日本巡演有许多当地粉丝未能买到票,为了弥补这些粉丝的遗憾,也为了报答广大日本粉丝对iKON的支持,iKON成员们决定在10月22日和23日在大阪追加举行三场演唱会。

iKON出道以来一直在日本有着极高的人气,在2015年出道那一年就夺得了公信榜冠军并在那一年的日本金唱片颁奖礼和日本唱片颁奖礼上获得了新人奖。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