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BLACKPINK达成韩女团纪录 新专辑初动销量破200万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BLACKPINK的新专辑《BORN PINK》的初动销量突破两百万大关,成为了首个初动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K-POP女团。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新专辑《BORN PINK》的初动销量突破两百万大关,让BLACKPINK成为了首个初动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K-POP女团。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最新发布数据,本月16日发售的《BORN PINK》以214万1281张的销量在第38周(9月11日至17日)的唱片销量榜夺得第一名,让BLACKPINK在创下专辑发售当天就突破百万销量大关的记录后又创下了专辑初动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新纪录。据悉,214万1281张是出口北美与欧洲的唱片与韩国国内一天半售出的唱片数量总和,因此《BORN PINK》的最终初动成绩将高于214万1281张。

《BORN PINK》已确定将在下周发布的美国Billboard200专辑榜夺得第一名,刷新她们在该榜单的最好成绩。BLACKPINK还有望在英国当地时间24日发布的Official专辑榜夺得第一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