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U经纪公司公布违规抢票名录 将严控演唱会黄牛票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IU的经纪公司昨天公布了四名以不正当方式预购IU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俱乐部会员名单,并宣布将取消这四人预购的门票。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IU的经纪公司昨天公布了四名以不正当方式预购IU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俱乐部会员名单,并宣布将取消这四人预购的门票。

IU将于9月17日和18日举行的“The Golden Hour : 橙色太阳下”演唱会不久前进行粉丝预售,IU的经纪公司为了防止不正当交易而采取严格措施,发现有四名粉丝俱乐部会员以不正当方式预购了演唱会门票。昨天下午,IU的经纪公司公布这四名会员的名单,宣布将取消这四人预购的门票并且将这四人永久逐出IU粉丝俱乐部。

“The Golden Hour : 橙色太阳下”是IU三年来首次举办的演唱会,面向普通观众的预售将在不久后进行,届时将有超过40万人抢购IU演唱会门票。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