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女团广告照被指侮辱男性 拿面包手势引发争议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女团Brave Girls最近拍摄的广告被指侮辱男性,品牌方已经紧急撤下相关广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Brave Girls最近拍摄的广告被指侮辱男性,品牌方已经紧急撤下相关广告。

Brave Girls上个月刚刚与某食品品牌签订代言协议并拍摄了该品牌的面包广告,但广告发布后不久就有人指出Brave Girls成员金玟莹在广告中左手的姿势与韩国极端女权份子用来侮辱男性的手势一模一样。因为该品牌此前就曾在旗下香肠产品的广告中使用相同的手势,人们质疑该品牌是有意侮辱男性。

随着争议扩大,该品牌方紧急撤下了Brave Girls引发争议的广告,并称公司绝对无意引发男女对立,如果再有人散布公司故意侮辱男性等不实传闻,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