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GOT7林在范为裸女照道歉 称照片是知名摄影师作品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男团GOT7原成员Jay B今天下午对直播中出现裸女一事公开道歉,表示房间墙壁上的裸女照片都是著名时装摄影师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GOT7原成员Jay B今天下午对直播中出现裸女一事公开道歉,表示房间墙壁上的裸女照片都是著名时装摄影师的作品。

Jay B昨天晚上进行直播时暴露了房间墙壁上大量的裸女照片而引发了争议,今天下午Jay B的经纪公司做出回应,称Jay B除了音乐以外还非常喜欢摄影,曾举行过个人摄影作品展。Jay B平时会从其他摄影师的作品中摄取灵感,而直播中出现的照片都是某著名时装摄影师的作品。Jay B的经纪公司还表示,无论如何,在未成年人也能观看的直播中出现这样的照片是Jay B本人的疏忽,对于这一点Jay B感到非常抱歉,要向广大粉丝和大众道歉。

Jay B不久前加盟朴宰范成立的H1GHR MUSIC,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转投新公司后的首个单曲。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