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BIGHIT娱乐投资AI公司 将技术应用于音乐领域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近日向AI音效公司SUPERTONE投资了40亿韩元(约人民币2300万元)。

新浪娱乐讯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近日向AI音效公司SUPERTONE投资了40亿韩元(约人民币2300万元)。

SUPERTONE公司基于AI的歌唱,语音合成技术以及实时音质提高技术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SUPERTONE公司曾通过与CJ ENM合作的《AI音乐计划》,与SBS合作的《AI VS 人类》等节目展示了AI技术在音乐领域的运用。

BIGHIT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投资40亿韩元,BIGHIT今后将与SUPERTONE保持更为紧密的合作,推出更多基于最新AI技术的音乐内容。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