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TWICE恶意评论者3人被罚款 将继续采取法律措施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韩国人气组合TWICE的3名恶意评论者被判罚款。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TWICE的3名恶意评论者被判罚款。

JYP娱乐方面表示:“我们曾多次表明,包括对TWICE的肆无忌惮的诽谤和毫无根据的虚假事实的散播等在内所有可能引发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所有事件,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进行应对。以特定网络社区为中心,对艺人进行无差别的诽谤和谣言持续扩散的A某、B某、C某三人,因违反信息通信网利用促进及信息保护等相关法律(名誉毁损),各被处以300万(约人民币1.7万元)、300万(约人民币1.7万元)和500万韩元(约人民币2.8万元)的罚款。

JYP表示“对于目前正在进行刑事起诉和控告的所有事例,我们正在持续探讨包括民事在内的最高级别的法律措施“,预告了将持续进行事态监控。最后还表示:“为了保护艺人健康的活动和情绪,我们决不会坐视不管这些事件,我们再次强调,将不采取任何妥善和解措施,将继续采取所有可用的法律措施。”bnt新闻/供稿 薄文/文 JYP/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