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发公告为投票混乱致歉:将只进行集体物料投票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NCT官方发公告对vlive直播中WISH2020投票带来的混乱致歉,表示粉丝们担心的部分,公司充分感到共鸣,在此做出修改。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凌晨,NCT官方发公告对今晚(23日)vlive直播中WISH2020投票带来的混乱致歉,表示粉丝们担心的部分,公司充分感到共鸣,在此做出修改,“只进行23人全员的集体物料投票。vlive直播中成员们抽签结成的24个小组将在以后通过丰富的内容为大家展现更多新鲜的模样(画报集,真人秀,圣诞颂投票取消了)。”

公告全文:

NCT亲爱的各位粉丝大家好

由于中进行的部分引起的纷扰我们十分抱歉

是为了纪念这次正规专辑的发售,而准备的与粉丝们一起完成的UNIT CONTENTS,对于各位粉丝担忧的部分我们也充分地感同身受,因此将修改计划,只进行投票

VAPP放送中成员们亲自抽选的24个组合,今后将通过各种各样的内容为大家展现崭新的面貌,因此请多多关注NCT2020。

非常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