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乐童李灿赫豪掷近3000万买楼 一大半是向银行贷款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韩国兄妹双人组合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灿赫近日耗资47亿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770万元)购买了位于首尔麻浦区的一栋建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兄妹双人组合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灿赫近日耗资47亿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770万元)购买了位于首尔麻浦区的一栋建筑。

据韩国媒体爆料,李灿赫购买的是一栋两层建筑,占地面积三百多平米,离弘益大学地铁站仅仅只有步行三分钟的距离。据悉,李灿赫为了购买该建筑贷向银行贷款了35亿韩元(约人民币2040万元)。

李灿赫在2012年与妹妹李秀贤一起组成乐童音乐家组合夺得了SBS《K-POP STAR》第二季的冠军,随后他们签约YG娱乐公司,至今推出众多自己作词作曲的热门歌曲,获得了可观的版权收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