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2020MAMA首次重回韩国举办 无观众线上举行颁奖礼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韩国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组委会今年宣布,今年的MAMA将于12月6日在京畿道坡州举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组委会今年宣布,今年的MAMA将于12月6日在京畿道坡州举行。

MAMA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举行,今年是MAMA十余年来首次重新在韩国举行。据MAMA组委会透露,今年的MAMA将在位于京畿道坡州的CJ ENM Content World举行,考虑疫情的原因,今年的MAMA将首次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举行。

CJ ENM Content World总面积21万3000平米,第一阶段的K-pop开放舞台将于12月竣工,而2020MAMA将在这里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