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AOA原成员权珉娥为自杀道歉:会认真反省接受治疗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1日晚,AOA原成员权珉娥更新社交账号,为自己多次割腕自杀道歉。
AOA原成员权珉娥
AOA原成员权珉娥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晚,AOA原成员权珉娥更新社交账号,为自己多次割腕自杀道歉。她写道:“有很多人担心和支持我,但我却又一次地让他们失望了,对此感到非常抱歉。向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以及看了那照片被吓到的人再次表示我的歉意。听说那天我没醒来的时候,以前的FNC家人们守了一夜,今天见了韩胜浩会长,我真的很喜欢FNC和AOA。因为这件事放弃了AOA,我真的很伤心,很累。今天听了会长的话,感受到了会长的真心。事情变成了现在这样,我真的很后悔,担心我的粉丝和朋友、家人,以及因为我而痛苦的AOA粉丝,非常抱歉。为不再次出现这种事情,我会认真反省,认真接受治疗。真的很对不起。”

8月8日晚,AOA原成员权珉娥在社交账号发文,并晒出再次割腕的照片。据悉,权珉娥上个月在SNS发文爆料自己曾常年遭受AOA队长申智珉的霸凌,因为权珉娥的爆料,申智珉已经退出了AOA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