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网友盗用照片冒充防弹成员好友 被粉丝抓包揭穿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最近在某博客和社区、SNS等上出现了主张自己是防弹少年团V的同学,是至交的人。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自称和防弹少年团V是好友” 冒名顶替者将受到法律制裁

最近在某博客和社区、SNS等上出现了主张自己是防弹少年团V的同学,是至交的人。现在自己是梨泰院健身教练,也曾主张V是自己的会员。

该网友自称是自己的照片,同时还上传了与著名艺人运动后一起拍的照片。在此基础上,他还上传了V的毕业照等,进行了恶性盗用行为。

但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因为怀疑他的语气和行踪,所以找到了照片中主人公的社交账号账号。当事人是助教安某,在得知被盗用照片的事实之后,开始正式采取措施。

7月27日,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吐露说:“最近因为冒充我和防弹少年团成员V关系很好而运营博客的人,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他接着说:“我去了律师办公室。在防弹少年团粉丝俱乐部的帮助下,他迅速中断了冒名犯的虚假博客。冒犯不可饶恕,将带资料到警察署进行投诉。决不允许其可恶行为蒙混过关。”

最后他说:“我和防弹少年团没有任何关系,感谢他们帮助我解决问题。请不要误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