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音乐银行》回应IZ*ONE出演争议 无成员作假证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报道,KBS 2TV《音乐银行》权勇泽对IZ*ONE的出演争议发表了立场。他称并没有成员们参与作假的证据。
IZ*ONE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KBS 2TV《音乐银行》权勇泽对IZ*ONE的出演争议发表了立场。他称并没有成员们参与作假的证据。

以下为《音乐银行》的立场全文。

感谢各位关注并且喜爱《音乐银行》的观众们。对同组偶像组合的出演要求和反对的请愿人数分别超过了1000名。另外还有其他的单独请愿,也将在此一并回答,还请多多谅解。

作为《音乐银行》的CP,我很清楚K-POP歌迷们和观众们都很关心且担忧IZ*ONE是否会出演。我尊重认为“Mnet的选秀节目存在作假,通过这个节目的结果所诞生的偶像组合,若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一样进行活动的话,不是存在问题嘛?”的想法。同时我也尊重认为“成员们并没有参与作假,目前组合的活动也与造假的当事者Mnet无关,为什么活动要受到不利影响?”的相反意见。无论是反对出演或者要求保障(成员们)活动的大家都是珍贵的观众,所以我认为这是需要更加谨慎地判断的问题。

KBS根据是否会引起社会性争议或者有过违法行为的人来设定出演限制者。目前为止,IZ*ONE没有违反KBS审议规定的任何条款,因此不包含在出演限制者的名单中。当然,不在限制名单中并不代表毫无顾虑地邀请出演者。因为不是限制出演者,所以在活动期间出现在《音乐银行》的出演候选名单中是原则性的意义。最终是否能够出演,还要考虑到活动期间《音乐银行》K排行榜,以及国内外K-POP歌迷们的反应等多项要素,来决定最终方案。

鉴于存在较多的争议,内部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决定邀请本周进行回归活动的IZ*ONE出演2月21日播出的第1016回节目。虽然知道存在对IZ*ONE的活动感到不适的观众,在没有证据证明IZ*ONE个别成员作假的情况下,却连一次出演节目的机会都不给努力准备新曲的成员们的话,有些过于武断了。

希望这样的决定,不会被认为是无视反对IZ*ONE出演的观众们的想法。今后在邀请出演者的过程中也会留意观众们的担忧,慎重地作出决定。再次感谢大家给予《音乐银行》的关心及喜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