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ZONE新歌舞蹈频下跪零防护 膝盖大片淤青惹心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IZ*ONE这次也多了许多跪在地上、单膝下跪的动作,造型上又都是短裙为主,在膝盖部分没有任何保护,这让粉丝相当心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IZ*ONE挺过《PRODUCE》造假风波正式回归,让许多粉丝都相当开心,新专辑《BLOOM*IZ》也创下亮眼成绩,眼尖的网友发现在回归舞台上她们几乎每个人膝盖上都有大片淤青。

IZ*ONE最新回归曲《FIESTA》再次展现高难度编舞外,轻快旋律让人一听就中毒,这次也多了许多跪在地上、单膝下跪的动作,造型上又都是短裙为主,在膝盖部分没有任何保护,这让粉丝相当心疼。

网友就在论坛THEQOO贴出一连串照片,可以看见张员瑛、宫脇咲良、曺柔理、崔叡娜、安兪真、矢吹奈子、权恩妃、姜惠元、本田仁美、金采源、金玟周、李彩演几乎全员膝盖上都有大片淤青,这篇文章也引起热烈回响。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