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裴珍映方回应直播"去见女朋友":轻率发言很后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5日,裴珍映所属公司发表起诉声明,称对于网上散布虚假或恶意确认为非法的帖子,将对此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新浪娱乐讯 14日,裴珍映在直播中自曝“去见女朋友”,队友立马圆场表示裴珍映可能是开玩笑称好友黄旼泫是女朋友。15日,裴珍映所属公司发表起诉声明,称对于网上散布虚假或恶意确认为非法的帖子,将对此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成员对轻率的发言表达了真心的后悔,并且约定以后会慎重行事。

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C9娱乐。

本公司已经收集完关于昨天在泰国直播的V LIVE中的成员的发言在网上散布虚假或恶意确认为非法的帖子,将对此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请大家谅解在官咖中与此内容相关的帖子们将进行非公开处理。

不恰当地表达去见亲的哥哥的成员也是通过和公司的对话,对轻率的发言表达了真心的后悔,并且约定以后会慎重行事。

真心抱歉让粉丝担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