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男团Seventeen队长暂停活动 患恐慌症需静养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S.COUPS近日出现恐慌等症状,为查清具体病因S.COUPS正在接受检查,同时公认为S.COUPS需要充分的休息和静养。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eventeen的队长S.COUPS因健康问题而将暂停活动。

Seventeen的经纪公司在官方SNS宣布,S.COUPS近日出现恐慌等症状,为查清具体病因S.COUPS正在接受检查,同时公认为S.COUPS需要充分的休息和静养,因此在与S.COUPS本人以及组合其他成员商议过后决定让S.COUPS暂停活动休养一段时间。

Seventeen的经纪公司表示,公司将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尽全力帮助S.COUPS早日恢复健康,也希望人们不要过度猜测S.COUPS的健康状况,今后S.COUPS状态有好转时公司将第一时间通报广大粉丝。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