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EVENTEEN崔胜澈因健康状况 宣布停止演艺活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COUPS崔胜澈表示最近出现心理不安的症状,为了得到准确的诊断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确认,暂时停止活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SEVENTEEN官方工作室微博发文,称S.COUPS崔胜澈表示最近出现心理不安的症状,为了得到准确的诊断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确认,暂时停止活动。

以下是官方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PLEDIS ENTERTAINMENT。

这里向大家传达SEVENTEEN成员S.COUPS健康状态的相关消息。

S.COUPS表示最近出现心理不安的症状,为了得到准确的诊断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确认。

考虑到需要进行充分的休息和安定,经过S.COUPS本人和SEVENTEEN成员慎重的讨论后,做出了暂时停止活动的决定。

突然向一直喜爱和珍惜SEVENTEEN的粉丝传达这样的消息,导致大家担心,致以十分的歉意。本公司将做出一切努力帮助S.COUPS恢复健康,并且随时保证艺人的健康万无一失。

同时,请勿对S.COUPS的健康与活动相关做出过度猜测和曲解。对于今后行程的安排与恢复情况将会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