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星金亨俊涉嫌性侵案调查结束 被认定无犯罪嫌疑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韩国歌手金亨俊涉嫌强奸一案近日被警方移送检察院,警方对此案的结论是无犯罪嫌疑,建议检方不予起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亨俊涉嫌强奸一案近日被警方移送检察院,警方对此案的结论是无犯罪嫌疑,建议检方不予起诉。

今年3月,报案人A某向警方举报金亨俊,称自己2010年5月在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家中被金亨俊性侵。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而金亨俊在接受调查时承认与A某发生关系,但坚持是双方自愿的,而且金亨俊还以诬陷罪举报了A某。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对双方陈诉内容以及当时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缜密的调查,最终认定金亨俊没有犯罪嫌疑,因此在将案件移送检方时也建议了检方不予起诉。

在结束对金亨俊涉嫌强奸案的调查后,警方将着手对金贤重举报的A某涉嫌诬告一事展开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