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女团Fin.K.L将重聚拍综艺 李孝利等合体旅游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韩国女团Fin.K.L四名成员将重聚一堂,出演JTBC电视台《Camping Club》节目。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Fin.K.L四名成员将重聚一堂,出演JTBC电视台《Camping Club》节目。

由《孝利家民宿》PD马建英打造的《Camping Club》是一档Fin.K.L四名成员亲自驾车在韩国各地旅行的节目,Fin.K.L成员们将在节目中到韩国各地去旅行,观赏各地美景的同时挑战各种任务,并通过敞开心扉的对话决定是否一起举办出道21周年演出。

Fin.K.L在1998年5月1日出道,由李孝利、玉珠贤、成宥利、李真四位成员组成,作为韩国第一代女子偶像组合获得了极高的人气,2005年Fin.K.L在发布最后一张专辑后正式解散,迄今已经有14年没有同台演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