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演艺圈股票榜JYP朴振英夺冠 身家超SM和YG老板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JYP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英近日登上韩国演艺圈股票富豪榜榜首,其身家超过了SM娱乐公司的李秀满和YG娱乐公司的梁铉锡。

新浪娱乐讯 JYP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英近日登上韩国演艺圈股票富豪榜榜首,其身家超过了SM娱乐公司的李秀满和YG娱乐公司的梁铉锡。

据韩国某财经网站发布的数据,朴振英作为JYP娱乐公司最大的股东,拥有JYP娱乐公司17.8%的股票,上周这些股票的总市值达到了1922亿韩元(约人民币11.3亿元),相比去年年底增加19亿韩元(约人民1120万元),让朴振英超过SM李秀满和YG梁铉锡,夺得了韩国演艺圈股票富豪榜首位。

今年年初的Burningsun夜店事件以及后续的艺人聊天群事件导致韩国各大娱乐公司股价长期低迷,JYP公司因为没有艺人卷入这一系列风波而保持着股价坚挺,成为了目前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中唯一一个市值依然在万亿韩元以上的公司。

SM公司会长李秀满因公司股价下跌21.22%,其名下股票市值减少488亿韩元,在韩国演艺圈股票富豪榜的排名从原来的第一位下降到了第二位,YG公司的梁铉锡则是因公司股价下跌20.3%而导致身家缩水322亿韩元,在演艺圈股票富豪榜排名第三位。

韩国艺人裴勇俊作为SM娱乐公司的大股东,也因为SM股价下跌而身家缩水102亿韩元,以379亿韩元的股票资产排在了韩国演艺圈股票富豪榜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