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又一名受害人报案遭胜利郑俊英聊天群成员性侵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近日又有一名女性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了胜利,郑俊英聊天群成员的性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又有一名女性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了胜利,郑俊英聊天群成员的性侵。

受害女性李某原本在国外生活,最近才为报案回到了韩国,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称自己2016年受胜利的一名友人邀参加了郑俊英聊天群成员在国外的一次聚会,当时在现场的有胜利,Roy Kim等人,她在喝下一杯酒后就失去了意识,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独自躺在房间内,怎么也想不起来昏迷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最近她看到有关郑俊英等人聊天群的报道后怀疑自己那天遭到了性侵,在联系警方后从警方掌握的聊天群纪录中看到了昏迷的自己被聊天群成员金某性侵的视频。

李某称郑俊英,崔钟勋等人对金某将性侵视频发到聊天群的举动表现得习以为常,甚至用这件事互相开玩笑。李某表示如果罪犯不能得到法律严惩,今后会有更多受害者出现,所以她才鼓起勇气决定回国向警方报案。而据警方称,涉嫌性侵的金某在接受调查时称自己是在得到对方同意后才与对方发生的关系,而胜利则是表示因为时间太久已经想不起来发生过什么事情。

据悉,涉嫌性侵的金某已被警方以准强奸嫌疑移送检方,此外警方还将对金某是否使用迷药使受害人昏迷展开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