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秀智离开JYP签约新公司 将与孔刘全度妍成同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曝秀智将签约Management SOOP,该公司旗下有孔刘、孔孝真、全度妍、柳承范、刘旻奎、南志铉、郑有美、金材昱等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爆料媒体称,秀智与JYP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3月31日到期,而秀智与JYP娱乐公司已确定不再续约,秀智将转投其他经纪公司。网曝秀智将签约Management SOOP,该公司旗下有孔刘、孔孝真、全度妍、柳承范、李天熙、李在濬、刘旻奎、南志铉、郑有美、金材昱等演员。

秀智与JYP公司的第一份协议已于2017年3月到期,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续约协议,而这次协议到期后双方将不再续约。

JYP方面发表正式立场,表示“艺人秀智的合约将于3月31日到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决定不进行续约”“虽然正式的姻缘已经结束了,但JYP将真心为秀智今后的发展道路应援。”

秀智2010年作为miss A的一员出道,2011年她通过KBS电视剧《Dream high》演员出道,第二年又出演电影《建筑学概论》并通过该片获得了“国民初恋”的美誉,目前秀智正忙于新剧《vagabond》的拍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