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NFINITE李成烈26日入伍 将作为现役士兵服兵役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据经纪公司透露,李成烈今天将前往位于忠清北道的陆军37师团办理参军手续并接受新兵基础训练,随后将作为现役士兵服役。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将在3月26日入伍服兵役。

据经纪公司透露,李成烈今天将前往位于忠清北道的陆军37师团办理参军手续并接受新兵基础训练,随后将作为现役士兵服役。因为李成烈本人不希望大张旗鼓,公司不会在他入伍的现场举行任何活动。李成烈是INFINITE组合第二名参军的成员,他在写给粉丝的亲笔信中嘱咐粉丝不用为他担心,他一定会顺利服完兵役以更好地样子回到广大粉丝身边。

李成烈在2010年作为INFINITE的一员出道,除了作为歌手活动以外,还作为演员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他的最新作《O.OMHz》将在不久后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