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河成云首次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 将与幸运粉丝击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Wanna One人气成员河成云将于4月5日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首次以个人身份举行粉丝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Wanna One人气成员河成云将于4月5日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首次以个人身份举行粉丝见面会《HA SUNG WOON 1st FANMEETING in HONG KONG “MY MOMENT”》。

据悉,河成云除了将在见面会上跟粉丝互动玩游戏,亦会首次于香港现场献唱最新自创曲《不要忘记》(Don’t Forget),这首歌曲是河成云在Wanna One活动期间完成的作品,并和另一队友朴志训一起演唱,令人非常期待。见面会期间,河成云更会和幸运的粉丝一对一击掌,届时粉丝们可以近距离一睹他的好皮肤。粉丝们更有机会和偶像小组合照,或获得签名海报,福利满满。见面会门票已于2月21日上午10点Cityline购票通公开发售。

河成云曾以HOTSHOT的主唱身份在韩国出道。2017年以练习生身份参加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以优秀成绩,获得出道资格,于同年以 WANNA ONE 组合名义再次出道。 WannaOne解散后,河成云将发表迷你专辑 。他并将粉丝名为HA:NEUL,意思是和河(HA)成云永远在一起(NEUL) 。河成云曾参加不少人气综艺节目,包括MBC的《无限挑战》、《神秘音乐秀:蒙面歌王》、SBC《丛林的法则》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