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SM联手印尼企业进军多领域 SJ与Rossa将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M娱乐公司联手引领印度尼西亚传媒、金融、零售领域的“CT集团”成立合资企业,正式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

新浪娱乐讯 SM娱乐公司联手引领印度尼西亚传媒、金融、零售领域的“CT集团”成立合资企业,正式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

21号上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SM与“CT集团”旗下综合传媒公司TRANS MEDIA为成立合资企业签订HOA(Heads Of Agreement),通过合资企业计划在娱乐、内容制作、综合广告代理、生活方式事业、数码等四大领域开展事业。

特别是当天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合资企业引入的首位艺人——印度尼西亚国民歌手Rossa,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和SUPER JUNIOR合作音源发表的消息,SUPER JUNIOR利特和Rossa亲自出席,发表了感言以及对今后活动的期待,受到现场采访阵容和相关人士瞩目。

Rossa从1996年出道后,横扫各大颁奖礼歌手奖项,现在仍受到大众喜爱,2018年9月登上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主舞台,现场反响热烈,名副其实的印度尼西亚代表女歌手。

另外,K-POP热潮主力军SUPER JUNIOR虽为海外歌手,获邀登上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舞台,可见其在当地高人气和知名度。以两国代表明星的合作项目为首,合资企业今后的发展令人更加期待。

并且通过合资企业,促进SM旗下艺人进军印度尼西亚,以及在当地挖掘和引入艺人制作I-POP内容、视频节目等,正式进军2亿6千万人口中年轻消费层占1亿名的东盟最大规模印度尼西亚市场,期待收获巨大成果。

同时,CT集团会长Chairul Tanjung、Trans Media社长Atiek Nurwahyuni、SM总制作人李秀满、SM代表韩世敏、SM South East Asia分社社长Han Gyeongjin等出席当天签约仪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