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昔日当红韩女星SHOO承认非法赌博 涉赌资近500万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女艺人SHOO(原SM女团S.E.S成员)非法赌博案今天在首尔东部地方法院开庭审理,SHOO在庭审中承认了非法赌博事实。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SHOO(原SM女团S.E.S成员)非法赌博案今天在首尔东部地方法院开庭审理,SHOO在庭审中承认了非法赌博事实。

SHOO被检方指控2016年到2018年期间进行非法赌博,赌资总额达到了7亿9千万韩元(约人民币475万元)。SHOO在今天的庭审中没有对检方的指控和证据提出异议,并且承认了自己的非法赌博事实。

SHOO去年因欠下巨额赌债而被人以欺诈罪举报,她非法参与赌博一事也因此曝光,不过检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对SHOO的欺诈嫌疑做出了无嫌疑判定,仅以违法赌博嫌疑起诉了SHOO。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