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郑允浩重提12年前毒饮料事件 自曝曾抗拒橙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重提12年前毒饮料事件,坦言事后有一段日子也不敢再喝橙汁,很久才克服这个阴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15年的男子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U-Know)曾于2006年喝下由黑粉送上的加料饮品而入院,当时该名黑粉用强力胶混进橙汁,并趁允浩录完节目后递给他喝,郑允浩事后被送入院洗胃,但仍致电负责此案的警员,表示希望宽容处理向他下毒的黑粉,令对方最终未有被起诉。

郑允浩在昨晚播出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中重提当年遇害一事,坦言事后有一段日子也不敢再喝橙汁,而他为了克服这个阴影,特地准备了十杯同款橙汁,他揭开盖时,手还在抖,他在反覆尝试后,最终慢慢克服了阴影,现在已可如常喝橙汁。不过,郑允浩亦曾在其他节目中透露自从发生被下毒事件后,他便害怕到人多的地方,所属娱乐公司因此增加了保安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