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金钟铉去世一周年 专辑获Billboard年度韩专第2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HINee钟铉专辑《Poet ᛁ Artist》获美国Billboard评选出的“今年最佳K-POP专辑20”第二名。

新浪娱乐讯 SHINee钟铉专辑《Poet ᛁ Artist》获美国Billboard评选出的“今年最佳K-POP专辑20”第二名。

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于17日(当地时间)通过官网发表了“评论家评选出的今年最佳K-POP专辑20”,1月发行的钟铉《Poet ᛁ Artist》获得第二名,名副其实的全球性专辑。

Billboard对《Poet ᛁ Artist》说明道“与猫王十分相似的音乐类型,幻想般的流行迪斯科、实验性电子乐、爵士抒情等各种音乐风格,全部完美诠释的钟铉展现个人实力”,引发关注。

另外,入选第五位的EXO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Billboard表示“是一张极具等待价值的专辑。是今年公开的专辑中非常干练的pop专辑之一”。位于第九位的SHINee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过去10年间他们一直坚持的丰富且表现力极强的pop以热情的声线来诠释,感觉到一种对过去的复古的怀念”。

同时,位于第15位的是NCT 127首张正规专辑《NCT #127 Regular-Irregular》,“代表韩国大众音乐的一张专辑。在一张专辑中注入两种概念,是2018年K-POP企划中最具野心之一的作品”,Billboard给予高度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