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航空回应WannaOne粉丝追星致延误:未接到投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航空公司回应表示,当天该航班因“安全检查”原因延误一小时起飞,但暂未接到旅客投诉。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前刚在香港结束的2018 MAMA颁奖典礼,结束后却发生有私生饭跟机,却在即将起飞的时候要求下机退款,让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对此,航空公司回应表示,当天该航班因“安全检查”原因延误一小时起飞,但暂未接到旅客投诉。根据航空公司政策,旅客确实可以在上机后要求退票。

上周六,一架搭载有360名乘客的大韩航空航班预计从香港飞往首尔。机上4名中国粉丝在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而基于飞航安全,航空公司规定若有旅客突然下飞机,为避免遭有心人士放置爆裂物等危险物品,必须乘客和行李都要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这几位粉丝虽然得知此规定后,还是坚持要退票,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机上360名乘客都受到影响,包含她们的偶像。

有韩国网友发文爆料:“从香港回来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都是因为Wanna One的粉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