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RedVelvet成员Yeri携NCT师弟合作《魔发精灵》OST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ed Velvet YERI和NCT仁俊、JENO、渽民、楷灿、辰乐、志晟参与《魔发精灵》OST今天下午17点公开。

新浪娱乐讯 Red Velvet YERI和NCT仁俊、JENO、渽民、楷灿、辰乐、志晟参与《魔发精灵》OST今天下午17点公开,主打歌《Hair in the Air》童话般的MV同时公开。

Red Velvet YERI和NCT仁俊、JENO、渽民、楷灿、辰乐、志晟参与的《魔发精灵》OST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公开。

SM“STATION”第三季联手梦工厂动画《魔发精灵》合作的OST将从20号开始通过Tooniverse频道上映的《魔发精灵》片头曲和片尾曲播出。

由Red Velvet YERI和仁俊、JENO、渽民一起演唱主打歌《Hair in the Air》是一首强鼓点和华丽rap结合的欢快舞蹈流行风歌曲,在童话般空间内拍摄的MV也将同时公开。收录曲《Best Day Ever》是一首突显楷灿、辰乐、志晟魅力音色的校园摇滚歌曲,可以感受到满满正能量。

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三季, 每隔一周的周四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多元化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合作的新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