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权志龙与防弹JIMIN入选英国卫报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入选英国卫报评选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

新浪娱乐讯 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入选英国卫报评选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The 30 best boyband members – ranked),成为了该榜单仅有的两位亚洲歌手。

在英国卫报13日发布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上,Jimin与权志龙分别排在了第17位和第11位。卫报在介绍Jimin时称他不仅完美演绎了各种高难度舞蹈,还将男团的性感魅力提升到了新的境界,在表演个人歌曲《Serady Dett》时展示了其健美的腹肌。对于权志龙,卫报称他为拉开新时代K POP序幕的“K-POP之王”,作为歌手、制作人、企业家、时尚达人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卫报评选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中,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排在了第一位,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排在了第二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