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Z*ONE出道成绩不俗 “改变最多”的成员是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从今年4月第一次拍摄,到现在正式出道,说到与《Produce 48》差异最多的成员,众人一致认为是有着“清纯”称号的姜惠元。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IZ*ONE出身自选秀节目《Produce 48》,出道11短短天就拿下音乐节目冠军奖座,不但打破女团的最快速纪录。12名成员跨海接受《ETtoday星光云》专访,大爆从最初相识到现在“改变最多”的成员是“她”。

《Produce 101》第二季获得空前成功后,紧接着的《Produce 48》与日本AKB GROUP合作,但节目播出后热度确实与上一季有所落差,也让IZ*ONE还没出道,就有不少人“等着看成绩”。幸好12位少女很争气,不仅打破女团的最快速得到音乐节目冠军的纪录,更在出道一个多月后拿下2018“MAMA”最佳女子新人奖,队长权恩妃更因此在台上痛哭。

成员曹柔理在接受访问时,提到“出道后最大的不同”时表示:“一起完成大家的出道梦想更感到我们是一体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也更加充满着热情。日本成员本田仁美也说道:“韩国成员们常教我们韩文,为了帮助我们适应,真的给与了很大的帮助。”

从今年4月第一次拍摄,到9月选出12名出道成员,再到现在正式出道,说到与《Produce 48》差异最多的成员,众人一致认为是有着“清纯”称号的姜惠元。成员李彩讌就说:“惠元的学习能力变快的程度令人不敢相信,记舞步的时间也变得很短,很神奇!”

金彩元也笑说:“惠元姐姐跟《Produce 48》时比起来,舞蹈实力和表情都好很多,替她感到很开心。”金珉周则表示:“彩讌姐姐变得更加有自信,宥真跳舞的曲线也变得很漂亮,惠元姐姐也变得更加积极有自信。”在节目中曾经被分在F等级的姜惠元,如今也以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IZ*ONE出道专辑《COLOR*IZ》数位专辑已在台湾各大数位平台上架。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