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中国网红被指抄袭韩女团Apink歌曲 韩公司调查中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女团A-PINK的经纪公司今天对A-PINK的《MY MY》疑似遭中国网红曲一婷抄袭做出回应,称正在确认是否真的存在抄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A-PINK的经纪公司今天对A-PINK的《MY MY》疑似遭中国网红曲一婷抄袭做出回应,称正在确认是否真的存在抄袭。

《MY MY》是A-PINK在2011年推出的歌曲,中国女歌手曲一婷今年9月发布的新曲《Lucky Card》被指多处旋律与《MY MY》相似,随后《Lucky Card》的作曲家王嘉诚在SNS上回应称,《Lucky Card》中与《MY MY》相似的旋律是外包作曲家提供的,将根据双方协议与对方协商解决问题。

对于《MY MY》意思遭到抄袭一事,A-PINK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也已经得知此事,现在正在确认《MY MY》被抄袭是否属实,如果确认《MY MY》被抄袭就将与《MY MY》的作曲家等版权相关人士讨论如何应对。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